從小大概是小腦或是什麼不平衡的
我無法像小鳥一樣的在半空中感到愉快
要馬就是大聲尖叫或是大笑來演飾恐慌
要馬就是下來後吐的不開心

所以記憶裡那種盪著鞦韆的少女畫面大概是絕版的事兒!

不過這個星期六真是開心
整個過程中我倒是沒說上很多話
就是陪著他們一路玩
就算自己很害怕也知道硬著頭皮一起玩




我想那是因為開心是可以傳染的
因為一起開心勝過ㄧ個人開心來的好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的一路笑回來^^


不過....
.........

話說那天我開心的很的想說穿這件妹妹買的衣服→黑色的衣服上面充滿了白色的小點,
但又想說這樣太單調了,於是又搭了一件粉紅色點點的細肩帶在衣服裡面。
一整天下來延續著滿滿的開心咩~~~
不過....就在回程路上下車休息時,導遊大哥忍不注的問我:

「問妳喔!妳是不是懷孕了?!」

『(驚!!)懷孕?!!大哥!我還沒有結婚耶~~~>”<』

「不是啦~~妳這個年紀穿這種衣服看起來很像懷孕耶」

『.....』

「小姐,不好意思啦!不過以後不要穿這樣的衣服拉!看起來真的很像耶」

『.....』



我終於可以更合理的解釋那些公車上捷運上火車上,
看見肚子微凸女孩上車時就要快速闔上眼睛的必要性心理。
要不然開心是100分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