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孤單喔」「他說,他覺得如釋重負」

『那你呢』

「少了一塊肉」

『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差異性』

「是呀而且很多人說,女生怕老」

『女生怕寂寞』

「他根本就不怕,所以他還想玩。叫他定下來他嚇壞了」

『恩...』

「也好啦!至少知道他在想什麼鬼...」


親愛的妳,我知道妳很受傷害,看妳這4年來的開心和難過。
可是我好想跟妳說,其實妳很優秀,到不用為一個這樣耗去的4年就過分的悲傷惋惜
因為愛爬過的痕跡已是一道鮮明的傷口了,
坦若你不往前探去,那些傷口就只能無止盡的潰爛。
我用了好長的時間走出來,然而這些都是令你成長的緣由。
好嗎?

有時候我都會這樣想,關於分手,是誰的對錯?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塞掉那些劣質的文章讓後世人縱使過了5000年還是可以看見好作品
那愛情是不是真的要經過些時間才足以證明些微的存在感?
我常常想起在士林的房間妳的身影,看見妳來找我大概不是什麼太開心的事情
可是女孩是不是該給自己更多的幸福?那怕是一天。

誰愛誰誰不愛誰都不是誰犯了什麼錯?
也許是老天爺幫妳安排的另外一個人就要到來了呢!(笑)
所以,好好的讓自己創造自己的幸福吧



就算妳是一個人也沒有關係,因為妳還有我阿~~妳忘了嗎 :〉






-----
給我親愛的妳。和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