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後,我幾乎忘記我本來頭髮的樣子。

念了大學開始燙頭髮,就是那種一下下捲一下下又直的狀態!
這是女孩子玩也玩不膩的把戲,我的回憶裡也幾乎是捲了又直,
直了捲,捲了又打薄削短。
然而每個髮型都有人陪著我度過。

他們分享著我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我的日記本裡寫著她們
然後我的頭髮沒有徹底的長過

這個週末我剪掉了我的頭髮。
設計師是一個燙著睫毛的大男孩
秀氣的樣子就是一副懂女人貌
和他拉拉拉的說了一大串後想說換個樣子吧!

雖然沒有太多的變化,可是阿Q卻幫我修了頭髮....
就是那種一副老人臉國中生的髮型。Orz

然後我想起了原來我是個裡面自然捲外面直髮的女生
以前唸書的時候頭髮短短的耳下3公分
老是要熬到非檢查髮禁時才請媽媽修一點只修一點點就好
怎麼的那麼多年後我都忘了頭髮原來的樣子?!
( 就是常覺得自己戴了假髮那樣...)

於是我頂著我很多年前的髮型在辦公室來來回回的走著
像是從老舊的木箱裡翻到那頂老舊的假髮然後不完美的戴上!!
捲阿捲的頭髮順著它想要的方向飄阿飄的
失控的狀態極像我頂著兩朵雲飄在耳朵邊和我做伴。



-----
忘記過去的不一定是時間,有時是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