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的樣子,讓我看見自己,所以在這個瞬間,我很感謝,感謝在那個不段的不段的交叉路口那些,提點我的人。

你千萬不要假想,在愛的盡頭,你想盡辦法做些什麼,去學什麼,那些有可能是他感興趣或感動的事會換來他一絲絲的憐憫或回心轉意,其實他的內心是感到相當的不耐煩,但是又不願意撕破臉說出口,所以耗著也是耗著的。(有點良心的可能是捨不得你難過)你以為你去學什麼十八般武藝的,他突然會愛上妳;你以為自己像個傻子倒數,他就會突然想起你。不會的。這都是假的。

     

看見妳的樣子,讓我看見自己,我很感謝,感謝在那個一直沒有放棄過我提點我的人。

你們告訴我,只有把自己好好過好才是真的。所以我死裡逃生許下了一個願望,然後我也確實往著做自己或是任是另外一個自己的路上前進著,嘗試很多自己不敢的獨自完成的事,嘗試自己做了些重大決定,嘗試自己今天要向右還是向左轉。

 

愛情的本身是很殘酷的,情感可以流動,你以為能量不變定律應該永恆鎖住你們之間,你以為這份情感只是恍神的跑了會再跑回來,可是當一個人下了決定,要翻盤總需要時間。當他下定決心離開你時,就算有天他會後悔,他現在就是做了這個決定啊!!你以為他會改變,不會的,那都只是你自欺欺人的話術。

是啊,曲終人散更使妳想起你們當年的承諾,想起眼神互望想起他曾經只對著你笑,但是這些畫面也是最讓人想靠杯詛咒捏扁對方的。妳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哪個環節你輕忽了,可是細細想起又好像沒有出過什麼差錯阿!!!?為什麼是我要背叛了死刑。你甚至開始否認自己,覺得是自己不夠好所以他離開你了。

其實不是的,你始終是你自己,你完美的樣子:)

看見你的樣子,讓我看見自己,所以在這個瞬間我也很難過,可是

我現在實在無法溫柔的撫摸妳的背給妳勇氣,無法捏捏你的手跟你說總會過去。

我很捨不得你,可是,我也只能這麼做。只能靜靜的沉默的在這邊看著你,知道有天你會茁壯的。

 

荒野在很多年後,也只是荒野,他沒有改變過他的姿態,

有天,你會像現在的我一樣,像一朵燦爛自在的花,在陽光下盛開著。

 

好的,我答應你,我會陪你一起詛咒他的,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來喔!!

不然我會掛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