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能接受嗎?

  

是的,妳能接受嗎?

這句話好輕鬆,夾帶著妳有意無意的假設,只是問了當事者之一,妳能接受嗎?

i00565

妳為什麼要去接受甚麼的鬼啊?我好想幫親愛的妳這麼問一句話,是為什麼啊?

其實親愛的妳,當我想起妳時,已經覺得妳很勇敢了,

妳勇敢的在時間點上站出來面對,並且在對的時間點上溫暖自己的心不讓自己委屈地婉拒再次邀約,

然後盡所能地也掏夠了自己,其實都足夠了,所以

妳不需要去回答「妳能接受嗎?」

這些日子,妳已經足夠自己感到驕傲了。(笑)

 

儘管溫暖妳自己的心吧,當妳發現妳已經不會在為此難過或掉淚時,其實就夠了。

妳無須接受甚麼的,將妳的心,適當的靜下來,也就夠了喔!!!

i00471

 

剛好看見一段文章的一段話,好適合妳,送給已經很勇敢的妳。(摘自:她說了當年阿嬌不敢說的話)

「時間會治癒,我現在已經不會再為此哭泣或生氣。我也不需要靠這些照片發布者被懲罰才能感到幸福,因為它們很可能也不會被捕。我只是需要找到自己的平靜。」--詹尼佛,勞倫斯

 

 

妳安心地往前走吧。沒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