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除了謝天謝地外,我還要說,QQ,謝謝妳了。

要不是因為妳,我不會活的這麼精彩,也不會看見很多美好的事物,

也不會陸續突破自己完成了很多事情,跑步啊!爬山啊!旅行啊!還買了屬於我自己的小木屋(笑)

 

雖然在這樣的過程中我還是常常覺得心靈空蕩蕩的很寂寞的,但是

我過得好不好既然也不關妳的事情,那麼

妳過得好不好說真的也不關我的事情了,也不重要了,

如同妳曾經說的,那都是我們各自的風景了。

五條港  

這一年謝謝妳了,謝謝妳的毫不留情,謝謝妳在生命裡找到屬於妳的真愛,

謝謝妳讓我知道愛情本來就只是一種虛幻的想像。

妳還是一個有名字的女子,不會只是一個飄忽不定的過去式代名詞,前女友

謝謝妳了,許QQ小姐,請一生足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