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安靜或者是說很祥和的春節吧

我自己靜悄悄地去爬山,找新的路,然後再到去年爸媽帶我點平安燈的廟前,和神明說說話。

虎頭山明倫宮

路邊染了皮膚病的小狗還是很多,停機坪上的鴿子要不飛著要不昂首闊步走著,

虎頭山下的明倫宮,還是貼心的為香客準備熱呼呼的薑茶,

我吹了冷風小心端著薑茶,連續喝完3杯後,再沿著車道慢慢走下山。

3305

3362  

謝謝您們都這麼愛護保佑我,

也謝謝陪我走過這些快樂與難過的朋友以及我的父母親,謝謝你們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