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房間的外面一邊是台中的夜景,另外一頭就這兒,(往事回顧:我的日與夜)

我常常站在8F的窗口向外望,有時和自己的情人講電話,有時候和別人的情人講電話。說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要過。

她輕輕地訴說著她的情感和10年前的虧欠,心裡總覺得也許多年前動手打了她,所以應該要回頭彌補她的老情人?
他說他夾在兩個人中,他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通通都不要好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
她說,和她住在一起的妹妹和妹婿在吵架,(而我想起媽媽從小就說家裡的兄弟姊妹要團結,給嫁出去的孩子一個依靠。)結果她妹婿哭了。
她說她那只會動嘴的丈夫總漠視她和孩子,悶著頭自己呼呼大睡讓夜裡哭著的娃兒驚醒了公婆。
她說她的孩子為了買房傷了她的心,她失眠翻覆著睡不著,
他說,他的瑞士巧克力男孩懂他的心情,所以體貼地和他站在同一條線上。 

那晚我終於看見窗外那風景,真不知道是誰掉了顆心在地上沒有拾起?(你看見了嗎?)
而誰的心情又真的有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