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許笑得很開心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然後瞇著眼說:你是不是在籌備甚麼活動?
「沒有啊!!!?甚麼?」真心的,並且整個很空白的(腦袋)望著他說。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後的短短的半天,還是變出了一個充滿微笑的小小祝福趴了!
謝謝昨天和今天陪我一起完成的可愛女孩們,在台中的日子可真謝謝妳們了,
要是沒有妳們陪伴和無數的幫忙,我的眼淚可就真的要掉下來了。(呼)

(今天下午在會議室裡剪剪貼貼,灌個氣球,然後爬上爬下確認這些東西等等要貼在哪阿阿~~~)


上下這兩張照片是活動前要先幫等等拍大合照的主管們模擬定位!!對阿對阿~就是在左右兩邊氣球內~~
並且還從別間會議室拉了很多椅子,這樣拍合照時,就可以分前後兩排,才不會每回站後方的人都消失了!!!

接著阿就等阿等阿等等等,等到所有主管們通通都開完會可以進來幫老闆過生日了!!!!(好耶)

不過阿明明就買了很多東西,可是會議室相對來說太大了,害那些食物看起來空蕩蕩的(活動場地的安排真的很重要啊!!!)

(老闆開心的要許三個願望了)

(許完願後,他說:我也要跟工作人員們拍一張照)(笑)
(其實他還說:我的禮物咧!!!!?)→我整個人就一直笑...一直笑.......(因為沒有準備,噗)
(我尷尬的笑了,大家也就笑了)(大家是在看笑話吧....口亨!!)

然後他就開心的跟大家解說所謂孔子的30而立/40不惑/50知天命/60耳順的真含意阿~~~




我慢慢地切著蛋糕,在你們談天說地的時候,然後再慢慢的退場,留你們一群人在會議室裏面說說笑笑,
在你們還在說笑之餘,回位子快速的把這幾張大合照寄給壽星以及在場的每個你們(作紀念)。

說真的,來台中這10個月,我滿是感謝;當你秘書的這4年,我也滿是感謝。
有快樂和難過的日子才是真實的生活,而這些真實的生活才能夠奠定自己未來的做事態度及原則。
真心的希望你身體永遠健康快樂,然後一天一包麥片,遠離三高。(笑)提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呢。

就在你下班離開辦公室的時候,遞了一張紙條給我,並且微笑地說了聲謝謝。


我翻拍了照,在此作紀念。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