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下午1點在你的小房間進行簡單的手術,小小的就好。整個早上我們還在討論不知道今天的醫生和護士要做甚麼樣的安排。

不到一個小時,你被推出來,連同你隨身的行囊。
你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回頭望著我,給了我一抹微笑並含糊地說了幾句話,但我沒聽著。

他們用極為匆促的方式即將要將你埋葬,聽說這是一種消滅對一個人記憶最好的方式,
彷彿用一個閃光燈,閃一下,就可以抹去所有人對你的短暫記憶。
我像個失去孩子的奶媽,不知所措的收著你的遺物。並在你推進棺材裡時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你說:
終究是要離別的,來,這是我在天堂聯絡的方式,你收著。

你的死亡證明書開在下午13:44分
死亡原因:因健康因素。

於是從此,你便只是個過去且死亡的人了。
但是我想,耶穌愛眾人,祂會使你永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