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要怎麼介紹這趟6天5夜的旅行?

K說的:「這是一趟既期待又錯愕的美麗旅程。」
我想,對我來說這真是一趟處處充滿驚喜的旅程!

(↑ㄝ~這個圖我可是很喜歡咧,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把這個圖仔細的弄好!不過就像圖中那樣,我都說盡了呢:))

不過阿!!我卻發現了另外幾件可愛的事情唷^^

日本人阿,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不管是天然的還是人為的,每個人的臉都紅撲撲的呢!!
大慨是北國的天氣都比較冷吧,所以日本人的臉頰都被冷空氣給稱的紅撲撲,很可愛呢!!

日本人的生活方式感覺好壓抑呢!怎麼上班族不管天氣一片黑漆漆的…
(還是說他們天生就這麼有禮貌有秩序的呢?)

雖然降子,但在擁擠的電車上,日本人卻也展現了「好認真」的一面,
不是一直玩手機,就是很認真的看書唷(口袋書)!!
到處都有候車旅客,認真看書買書的畫面~

還有還有,說真的,女生各各看起來都很可愛呢!!
呵呵,滿街可都這樣的女生走來走去呢!


說真的真的,日本其實還是有他很可愛很值得再去一次,下回吧!:)





-----
每一趟旅行都有他的意義,和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