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嘿!日本】的某一小段

首先,還要跟大家提到我們到日本可是有兩天是"自己"開車旅行唷!不過為了前往距離東京都約173km的清里,我們在衛星導航的正確指引下,卻在首都高不斷迷路,(明明租車上就有衛星導航,可是我們這4個台灣人太不相信科技了,堅持一定會走出自己的路@@)

當真正抵達遙遠的景點之一→盟木之村時,太陽都繞過了天頂呢!
(話說過程中我們還得把我們4個人的6天的行李箱塞進一台小車裡,說真的,還蠻困難的>"<)


(↓夜宿清里散策的小木屋可是沒有提供晚餐唷!所以,我們提前在7-11採買麵條和雞蛋後,便在小木屋煮起清淡淡的乾拉麵囉!)

(↓我們住的小木屋外觀+附近其他小木屋)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度假地唷:)

(↓附近的小木屋有的時"長期居住"的家唷,你可以在這邊買地,約台幣200萬,然後在這邊蓋房子~會有統一管理的中心幫忙照應呢!!!)

不過我還得提一件事情,就是櫻花!!!(春天去日本不去看櫻花咩?)
因為地球快要毀滅,今年日本的櫻花開的早,並且恰巧錯過了南部的花期,心理一直覺的好可惜呢!!
但卻在開車前往清里陸上,意外的發現櫻花存在的驚喜呢!!
櫻花多到讓人覺得就像對街路邊的羊蹄甲或是木棉花那般,哪來的那多的驚奇:)

而有櫻花的地方↓↓就像一幅畫,是這麼自然美好的: )

當然,還有其他的,就放心裡回憶囉:)

-----
其實是因為我很懶惰!XD

唷唷!!我還想到另外一件事情!
日本人可是很"相信"天氣預報的,在台灣,我們都知道氣象報告最愛說:「明天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請問帶不帶傘?
小時候我很相信天氣,天氣沒有那麼多的不確定信,只要氣象說:「下雨10%」我也一定背雨傘上學。

在日本的某天,明明氣象就說明天要下雨,可是我們這4個人卻沒有人攜帶雨傘(我還不信邪的放在旅社的行李箱裡!),結果一上電車...(驚)!!!!(日本人真是同心協力阿)(就連跟我們用餐的日本人也攜帶雨具了,還說:因為我是日本人阿!我們相信氣象...)

原來,我們那麼不相信科技阿-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