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這樣的心情真的不好,不過因為照片太清楚...,其實不要點開會更好!!)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其實我還蠻喜歡喝咖啡的唷,
到也不是有咖啡癮,實在是因為咖啡甜甜的,喝了心情會很好:)

我也記得我們小時候,媽媽在家裡都有準備雀巢咖啡+(冰/砂)糖+奶精
然後比例以1:1:2再加上熱呼呼的水~ 恩!!很好喝呢!

大學時期,僑外組也有這樣的東西,我每回泡起來的咖啡也會香香甜甜的!!

今天,有人請我喝咖啡...(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我是不是有得罪人..)

呼嚕!!!

呼嚕!!?嗯?怎麼覺得有東西滑進嘴巴裡...
我小心翼翼的含著這份驚喜→用舌尖頂出來→再用手拿出來..

(我跟白痴有兩樣嗎>"<)


幹!!!好大的驚喜!!!!!



突然說不出話來的用衛生紙一直擦嘴巴



-----
原來,我這麼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