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市場賣的豆漿一直是一包20元
最近大概是原物料什麼一堆的通通漲價了,所以這麼一大包多了5塊錢。

今天早上我騎著我的90小綠,去市場買了3包!!!(躺著是23x23cm喔)

^+++++++++++++++++++++++++++^

很多年了吧!?
家裡的早餐一向是由爸爸準備的,(因為爸爸都比較早起阿)
爸爸大多是煮稀飯給我們吃,不然就是買豆漿給我們喝~^^
我也還記得國小暑假住在外公家時,阿公每天早上也會買豆漿給我們喝,
豆漿真的很好喝的阿~阿~~

不過大學四年因為在餐廳打工(早上7點到12點),
為了省下更多的食物費用,我都會拚命的喝奶茶(2F餐廳的郭姐泡的奶茶真的很好喝喔)
或是吃皮蛋瘦肉粥阿(這樣中午就不會餓也不用花錢買便當了^^)

雖然那4年是這樣的,但在離開校園後,我還是習慣早餐的飲料是豆漿~~~
無糖的豆漿在安安靜靜的情況下喝著,其實還是有著甜甜的味道喔!!


(爸爸和媽媽)

(左:我、媽媽、姐姐還有妹妹)



回家的早晨7點,我騎著車去買那熟悉的味道。
我喜歡一家團圓和樂融融的幸福感阿!!!!!!!!!!!!!!!!


我老覺得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
和自己愛的人這樣相處在一起,
即便是短短一場看電影的時間,或是吃套餐的時間
都好。

如果公司所提倡的:亮麗創新、曼妙生活。是真的這麼一回事
那真的,這週末這腦袋裡的場景也太曼妙了~~



-----
就說了我的家庭真可愛阿!
我的家人也都很可愛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