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牙齒跟我的是一樣耶,妳以後就是我現在這個樣子~」

週末的天氣很好,我去中原報名了為期兩個月的課程後,
和家人坐在茶桌前面喝茶。兩隻貓咪還是老樣子在家裡的某個角落走動。
牠們來來回回的在家裡上上下下的,

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也好像很久沒有跟家人說說話。

媽媽因為爸爸生病的狀況還沒有完全康復下,瘦了很多的樣子?!
還記的上次爸爸出院後,就覺得媽媽瘦了,
沒想到這次陪媽媽量體重,才63公斤@@
(因為過年前是70阿~~)(爸爸體重也掉下來變成62公斤@@)

我們家對面是一個好大的公園,爸爸很喜歡在工作空閒時到對面走走。
媽媽很喜歡蒲公英開花的樣子,這天爸爸特地在公園裡帶了小花回來~

我還記的有一次,爸爸用空的雞精的罐子把花小心的黏在裡面,說
是要給媽媽看的。^_________________^


他們真的很幸福,就算有時候鬥嘴有時候不開心有時候大吵架,那都沒有關係的
重要的是,你們要一直很幸福下去喔~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們,只是我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