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起唸書那幾年我老愛和僑外組的教官鬥嘴
她老愛在中午用餐時間開了電視開了新聞然後撈撈叨叨的說些假像和真相的道理
於是我唱反調的拿著妹妹高中收到的畢業禮物→綠色的阿扁杯子在僑外組佔一息地盤

我應該是讓教官寵愛著的,所以儘管她是死忠的國民黨員還是願意接納我的阿扁杯(笑)


今天接道她的電話,提到國慶日接待的事宜也提到了她所熱衷的活動→倒扁
然後她在電話那端開心的說著:我真想帶妳去~~~(Orz)

我突然想起上周末下著雨的夜晚我在總統府停留了一下下
然後那一下下我拿到了愛與和平的貼紙
然後那一下下我拿到了熱呼呼的發送油飯
然後那一下下我想到2006年國慶日我將在台上看著這混亂的歷史
然後那一下下阿Q提議我們還是去"愛與和平"師大店買雙正在折扣的拖鞋吧!!


然後那一下下我突然看到連紅綠燈都有方向了阿!!!~~~



-----
是的,民主的人民是有集會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