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家人在10天的馬來西亞行裡,讓我覺得像是回了家。


Q媽和我家的爸媽一樣,近期正在學上網,學著麼使用MSN,怎麼個ㄅㄆㄇ的
Q媽沒有唸過小學,她的簡訊是費力的用"筆劃"輸入後再挑字的~

回來台灣後,Q媽傳了封簡訊給我:
你們平安到家了!時間真的太快了!匆匆的十天已過了!心裡有點不捨,可是必定得捨!只有期待在會!


我突然想起她的外婆...
話說停留在馬來西亞的某一天Q媽說,
Q外婆洗枕頭套時弄丟了私房錢,粗心的把水用力往海邊到~
連續找了3天就是見不著PM1400(五條港的椰漿飯一個也不過PM1.2~1.5)
我們特地挑了個好天氣的下午搭船去找住在五條港的外婆~
我拿著一條亮黃色包裝的555和外婆聊天,
外婆總說:明年妳來我都不在了(-_ -真不喜歡這種對話的感覺...)

停留五條港的那個早晨,90多歲的外婆特地炒了花枝(?)給我們吃,
她細心的刻著花紋說:這樣炒起來比較脆比較好吃!



Q姐和小晶合買了一間房子,
位在吉隆坡不遠的地方,窗子打開後會是一間有孩子笑聲的校園。
聽她們說年底就可以裝潢好了,
說好留個書房我明年找你們去。



小朋友們總是前前後後叫著:小布姑姑~
她的外婆很可愛,她的家人也是一樣,她們的家也是一樣。
每了房間的牆面都有兩種顏色,
粉紅/淡紫,水藍/橄欖綠,淺綠/橄欖綠,亮黃/橘子色。



這10天的馬來西亞,謝謝妳們讓我不像個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