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走走是一件好事。

本來要和來自馬來西亞的元賢學弟聚個餐吃個飯的,不過托他的福和一大群的僑生、外籍生還有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一起在週六的好天氣來到了宜蘭。

先來一段介紹好了,說說怎麼認識了元賢學弟。

想到兩年前我最愛的秋香教官找我去金門的全國僑生大會活動中擔任小隊輔的腳色,於是我興沖沖的打包行李在一大早5點多離開了房間去劍潭捷運站集合等著要前往中正機場。(說真的,我真的很開心喔~~~因為在教官的愛將當中,只能挑8個人去,然後她還是挑了我帶我一起去金門^O^ )俗語說的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對於沒有離開台灣本島的我而言,〝第一次〞要坐飛機真的也很興奮,於是開開心心的和其他不認識的學弟妹們換了靠窗的位置,打算一定要好好品嚐我的〝第一次〞。不過…這就是一個很無知的開始。

又有句話說: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我就是那樣無知的人…哀…完全不知道飛機要起飛的那瞬間的感覺是這麼的令人驚慌失措,又加上平常太愛看新聞,要不就是飛機失事,要不就是什麼奇奇怪怪的恐怖情節,所以在飛機起飛時一陣混亂的情緒湧現…

「可以牽你的手嗎?」我實在太緊張了,只好開口跟坐在右手邊的男生說。
『可以啊!你第一次坐飛機嗎?』這時候好心的陌生男子伸出了他的手…

於是我在驚慌中握著他的手,然後又驚覺發現自己多麼失禮的行為阿~~= =(哀),想到書念那麼多年電視看那麼多笑話也聽很多,都沒有想到自己這麼無知的因為害怕自己內心恐懼然後嚇到陌生男子…。於是我快快的放掉手,然後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的昏睡在窗子和椅子的交線上。

後來,才知道他是我們學校的學弟,來自馬來西亞。

不過就是托他的福,假裝自己是台僑,和親愛的教官一起來宜蘭踏踏青。^^


然後一路上跟QQ,麗娜,巧筑一起走走。(因為其他的人都不見了>"<)

太陽真的很大喔!可是宜蘭把武荖坑和童玩節做一系列的規劃,讓整個行程不只是玩到,還可以看見很多各國音樂文化的東西。


(和巧筑還有大學4年來一直很照顧我的親愛的教官)




而歡樂實在太多了,好幸運都有你們陪著我。也好開心看見好久不見的宜成和學弟妹們。(來想想有誰好了...恩,敏閔,怡芬,佳儀,大頭,木頭,FINGO,...)



總之,好開心好開心在這一路上^^。也謝謝拖了元賢的福一起踏青,雖然一直沒有機會遇見你,不過都希望你回到馬來西亞可以順順利利的喔!世界很大也很小的。



去宜蘭走走是一件好事。尤其是看見那些你希望他們也幸福的人。




-----
所以跟我踏青會很幸福喔!因為我會祝福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