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使用MSN的信箱,那幾乎是沒有打開的一個空間,今晚,突然整理時發現一封佳琪寄給我的信....。一個高中年代和我坐在窗口和我傳字條的女生。沒想到日子一定要過的很快,然而過往卻讓白紙黑字證明了很多就要忘掉的事。

我收到妳的信很開心。所以我偷偷的貼上我的部落格,我希望妳的信也讓我其他的朋友想念起他們好久不見的朋友,然後是該聯絡了。^^
--------------------------------------
寄件者 : 佳琪^^y
日期 : 2006年7月18日 下午 05:44:30
收件者 :
主旨 : 玫...感謝過往的妳給我的回憶




這幾天
因為重新整理打包
又翻出好多往事

曾經覺得
高中是我最少觸碰的過往
不論朋友或是回憶

好多好多的手扎和信件
卻也都是那個時期的產物

明明已經給過一段時間
就會因為某種因素讓我在翻動這些東西

可是都沒有這次的感覺強烈
或許時間,是個好東西
間隔的夠久...久的讓我忘記了也想念了

看著那些小回憶
心裡想著
當初曾那麼重要的親密的朋友
去哪了
現在在做什麼

好想把它們都找出來

可是卻也很害羞


可是在這之中
我卻突然懂了,為什麼從前過去的男孩
會突然和我聯絡了

因為我曾經給了對方美好的回憶
在過去相遇的時間空間裡

是這樣吧
所以再次看見我的聯絡方式,才會又和我聯絡了

我不確定,事情是不是就是這樣
只是現在我看見了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與他們之間的互動
讓現在的我,特別想念他們

怎麼會就這麼沒了連絡
我想必然有某些因素
看著信件的日期
似乎,連重考的時期都還有好多人的關心

反而上了大學就一切都斷了似的


怎麼了????
自己也是滿腹疑問

可是現在這些想念
也只是一種想知道對方好嗎
知道好知道近況,用一種默默關心的方式
就好了

因為,畢竟生活沒了交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了

這是必然的

把每封信件都打開來看
這兩首詩,或許...
恩 就是這樣


From 玫 to 佳琪

1.--野風/席慕蓉--

就這樣的俯首道別吧
世間哪有什麼真能回頭的
河流呢

就如那秋日的草原 相約著
一起枯黃萎去
我們也來相約吧
相約著要把彼此忘記

只有那野風總是不肯停止
總是惶急的在林中
在山道旁 在陌生的街角
在我斑駁的心中掃過

掃過阿 那些紛紛飄落的
如秋葉般的記憶

2.--詠嘆調/ 席慕蓉--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者 微笑著和你道別

人生原是一場難分悲喜的
演出 而當燈光照過來時
我就必須要唱出那
最最艱難的一幕
請你屏息靜聽 然後
在熱烈地為我喝采

我終生愛慕的人啊
曲終人散後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的和你道別
我都會慶幸曾與你同臺



你說,你比較喜歡野風這首...
雖然你自己不懂為啥想給我的想法
不過也不用懂吧

這就是你

這就是你


其實我也喜歡這首

我想
現在的我應該比當時成長勇敢很多

當時真是辛苦你了



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看著當時的信
現在還是很感動

感謝有你們
不然真的很孤單


呵呵
信件手扎
最多的都是為彼此鼓勵打氣

不論何時都受用


一樣感動

===========================

阿玫

我很高興還和你保持聯絡
樊仲、Baker<君岳>都失聯了

我也不知怎麼了
就突然覺得

還好
還有你們
讓我有了想念的對象

祝你一切順利^^


佳琪祝你天天充滿活力^^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