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說不上生活是不是很有趣是不是讓人多想了其他
所以我做了其他的事情想要讓自己不覺得自己像是被社會給遺棄



想說728是我高中大學姐的生日,
想要做一張可愛的卡片
然後帶著滿滿的祝福那樣
於是我畫了一個現在的我的樣子

希望培玲學姊不論在哪個地方,
都會很開心很遠的地方的每一年
。都。有。我。


想說給自己上色應該也很可愛,
於是不自情的印了很多張,
給了沒有嘴巴的貓,一張
給了昨天來看我的橙汁凡,四張
給跌倒的仔仔,一張
給妹妹一張
還有在房裡每天都很認真等我回家的Q,很多張
還有也傳了一張給姐姐。

我幾乎忘了,其實是要給培玲學姊的...



活著有時候很奇妙。
我突然想到雯妃曾經說過我老愛分享,
可我真情不自禁!!!

因為你知道她們在心裡真的都很重要。



於是幸福一下就會溢出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