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天氣都好,不管是早上還是下午還是海邊的夕陽,都好。

玫瑰下的天氣也都很好,我們在小小的放暑假的操場上見證這份愛情。
你們手拉著手並著肩著的,說,這是你們幸福的開始。
你/妳笑的好燦爛,像盛開的花朵兒在豔陽下照耀。

孩子們笑著問我:妳是老師嗎?還是妳是攝影師阿?
「不是,我不是。」
好奇怪唷~為什麼男生要跟女生這樣照相?
「你們長大了也是這樣的阿!不信回家問你們爸爸媽媽:)」

「你們要給他們很多很多的祝福嗎?」


呵呵~小朋友就是這樣可愛唷!
就算嚷著不要不要的,還是很配合的給了新人好多「心」呢!




我常覺得愛情的路就像前往天堂那般,而天堂大慨很大,像是一種充滿幸福的玫瑰幻想。
那天堂的路上大慨也是野花遍佈吧!!香的很的朵朵動人:)


這麼多年後,看見你們就要幸福了,

我突然覺得,真好,
也真幸福了:)





浪花打著灑了你們滿身的玫瑰花辦,在我腳下。

我像置身在天堂裡:)

-----
獻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