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太多合照的機會了,
不管是在哪裡就是好多人頭緊緊的貼黏著視窗。


(這是家庭日前在B棟7F宣傳的場面。)

昨天天氣也好,巧的終於所有的HR同事和離開HR去當秘書的同事們都
一起回來大合照,日子好忙天天像是只有10個小時那樣不夠用。





我來這邊都要7個月了呢!
7個月怎麼回事過都記不得了,有點趕著跑著路
跑著來不及看時間,所以一晃眼就一天就一個禮拜一個月。
之前因為工作但清閑而失去方向感,
現在忙碌的生活滾著毛線球和蜘蛛絲的。

不過我確實好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



前前前前天接到巧惠的電話,
短短的說了一下下,
可是聽到她生活和感情的失望。可我心疼!

前前天10拿了感冒藥給我吃,
睡前3顆醒來再3顆,雖然一點屁用都沒有可是很貼心。

前天洗澎澎前終於打開1年前小宛做給我的手工肥皂
然後淡橘色的肥皂裡還有一顆軟軟的愛心在裡頭。
我覺得突然也想念起那個應該在夏天的女孩


昨天下班前接到那個橙汁‧凡,的電話
瓜拉拉的說了快要1個小時,
就是我想妳你想我的想念。



沒關係的,我都好好的了的可以關心你們了。
若是妳會擔心我,請別擔心了。因為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