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3月中街頭上杜鵑花盛開著,可木棉花也開得密密麻麻了。
想去去年4月初春節去了廈門,去了福建樓還去了鼓浪嶼,
然後我刻意站在廈大的木棉花下拍了一張照。樹很高很高,而我很渺小。


我常常在悲傷中無法紓解情緒,就坐著一直哭一直哭,
哭的時候腦海中晃過的問題是:我活著為什麼?究竟是為了甚麼。我是不是很惹人厭?

是的,我是個很壓抑情緒的人,我是個撥不開的洋蔥,我常常混雜著很多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
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都能在我內心起個大海嘯那種,
接續的只能一直哭。


樹阿樹啊!你哭泣嗎?我們渺小的站在你腳邊,是不是常讓你笑話了?
(我當然知道阿,我就是那種睡個覺就會好的傢伙,但是現在就是要哭哭啼啼。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