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的寵物遊戲應該是我唯一還有在玩的遊戲,很簡單可是也很耗時間,(有在玩的人一定懂-_ -)
那是一種不只是滿足天天不花錢的打扮自己,還滿足了裝飾家裡的那種感覺。
就好像真的是自己的空間一樣。可以很放肆不用負責的搭配。

我的前後院還種了好多樹,有愛心樹、櫻桃樹、麵包樹(雖然很多東西不符合生活實際的樣貌。)
我不是為了環保救地球這樣偉大又感性的理由,單純的很的只是想在搖椅子上,抓好時機
等著蘋果從樹上掉下來,然後體悟人生的道理。

今早,阿妹傳了簡訊給我。「蘋果從樹上掉下來了」我回覆她說。

我們是爸媽樹上(夫妻可以有樹,爸媽也可以有的阿)開的花,結的果,
時間到了果實就會落下了。所以蘋果從樹上掉下來也只是一個新的開始,會在另地開花結果。


阿妹,蘋果只是從樹上掉了下來。
就算樹抓著不放,成熟的果實還是會被搖下來的。


瓜熟而蒂落。只是時間到了:)

【釋義】蒂: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瓜熟了,瓜蒂自然脫落。
                 指時機一旦成熟,事情自然成功。
【出處】清·翟灝《通俗編·草木)引(雲笈七簽》:“瓜熟蒂落,啐啄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