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作戰大計畫→這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今年尾牙(是1月的事情拉)一共有兩梯次,每一個梯次都有90桌,
因為當工作人員,所以兩天都要到場,不過阿就一直煩惱不知道要穿什麼-_ -
後來我親愛的阿妹給了我這樣的一個圖,

↑很可愛吧!!

話說尾牙那兩天,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跳了他馬的nobody,
但至少還是順順的落幕了:)

【第一天】
其實我很喜歡第一天的造型耶,一個人去街上的天天買了好多好復古的玫瑰花
還很開心的穿著旗袍+襪子,問爸爸:「你喜歡哪一隻腳?(黑襪子/黑絲襪)」

『(指)  黑絲襪』爸爸靦腆的笑著:)




不過第一天結束回來後,一直一直一直有人問我:「妳那天穿旗袍很好看耶,可是你的襪子好奇怪??!!」(靠杯耶,那是我阿爸的愛耶)(→所以我也強迫我們家另外一個秘書跟我穿一樣的襪子,哈)雖然陸續有人提出疑問,但是『不斷嘗試勇於改變』是我的人生座右銘(莫名的變成這刻的座右銘拉),於是,【第二天】




(秘書群+我的老闆)

雖然說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我這般成熟的味道↑↑,但我卻懷念起青嫩的年代。

是的,我還是喜歡爸爸喜歡的造型:)
還是情人的話中肯又動聽(上輩子的阿)



唷,對了,忘了說謝謝阿妹仔的圖(笑)
唷,對了,大家對我的古典玫瑰花都興趣缺缺..還是我們家秘書好,兩天都跟我一樣造型(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