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有個很貼心的服務就是不管你跟男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或是你覺得有誰對你不好都有100個申訴管道。如此一來不但可以紓解同仁的壞情緒,還可以讓公司間接改善一些無形的缺失。就像大禹治水的道理是相同的,疏洪畢竟是解決民怨的最佳方式。( 不過大禹好像不是用這個方法-_ -)

於是在上回KPI結束後我被交接了這串公司申訴信箱的鎖匙,
我習慣性的在每天下午帶著需要張貼的訊息以及一串鎖匙來回在場區的長廊裡。
我習慣稱自己要去收情書。(笑)

3個月前的一個週會我提議說:
同仁很幸福都有個信箱可以不斷的投書,平常我們負責處理他們的問題,但是我們也應該聽聽自己的聲音→就像心理醫生也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每週會抽出兩名幸運兒於下週週會前將所有的同事寫給他們的信收集好交給幸運兒(所以一次一個人可以收到全部同是寫給他的信喔,快20封呢~)。說真的,我是真心的想要玩這個遊戲,希望大家藉由一種良性的讚美及建言可以改善些許微妙的關係。

這天終於抽到我,終於我也收到大家心裡想對我說的話。
信裡面藏了很多鼓勵的話,也藏了很多友誼。還有小小的優惠。
It's a deal!!





明天V同事就要離開,請大家寫了本期活動的最後一封【我想對你說】後,心裡酸酸的希望她的未來真的可以美好,至於在過去錯過交會過的日子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
我想對你說...
但是...
你會更棒,我會更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