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加拿大風吹的太熱,大概是年假的蔓延太長,
大概是腦袋運轉的機制不夠好,大概是低迷的士氣讓人也有些許的喪氣,
大概是不開心的春酒讓自己心裡有點難過,大概是這個開始本來就是個錯誤的。

上週A小姐在春酒前晚找我進會議室說幾句話,問我,好嗎?最近都好嗎?
我笑著說,我很好。

隔週,我和R說了很長很長的話,
「你是我的偶像,可是正因為如此站在你身邊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小草你像棵大樹」
「我怎麼樣老覺得自己趕不上你的腳步,什麼東西都弄不好那樣>"<」


『那很正常阿,你在進步的同時我也在進步阿~』
『面試了那多的離職面談,最好的離職原因是因為你也了更好的發展』
『我能幫上妳的忙嗎?』



悶了很久的心情因為人、事、物的不開心終於因為這番話得到了力量,
正因為這樣更應該收起壞心情開始踏步走了。^^



有時候,良師益友的好朋友確實可以為自己的迷失找一條出路。




-----
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