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關心是這樣的。

A掉著小小悶悶的眼淚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近期在職場上遇見了一些情緒挫折,一連串的包含了生活。

A打給她的好朋友B希望藉由說說話可以抒發點情緒困擾。沒想到B說:

說難聽一點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工作上有情緒本來就應該自我調整,我也有情緒也會悶啊!可是,有人關心就應該偷笑了,沒有人關心是很正常的啊!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不需要覺得別人應該去關心你或是到底有沒有關心到心坎處。如果你不打開你的心讓別人關心又怎麼會有人走的進你的心?


A噗噗的掉著眼淚說著問題的本身也許是因為近期缺乏關心,也許是因為工作遇見了瓶頸,也許是因為感情不開心。雖說否極泰來,雖然這樣的一番話與也許是一種善意的點醒,但還是令人鼻子也酸酸的覺得原來在職場上有人關心就應該牽動一下嘴角笑一下,原來關心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我也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