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杜鵑花開時我會想起很多,
像是小時候三峽白雞山上春天的杜鵑花,那時候我們年紀還很小很小,
爸爸總會很厲害的超載(一台摩托車)我們全家6個人一起去白雞山看杜鵑。
小時候的樣子看起來總是好小好小,小到好像小米粒,然後我和妹妹老穿一樣的衣服。

像是林口體育學院裡湖畔的杜鵑花,也是滿滿一片,
不跑白雞山後,爸爸總會在清晨天剛剛亮時邀請媽媽和家人一起去看春天的氣氛。

像是爬山路上的高山杜鵑,小小的花朵,小小的過寒冬。

像是公司宿舍外沿路的杜鵑花,紅的白的粉的参在一起排排沿著人行道坐著。
像是大三第一年知道台大杜鵑,然後和妹妹拉著手一起搭著捷運去排我們的名字。
(http://www.wretch.cc/blog/maybubu&article_id=1964602)

杜鵑花下總是藏一個文字和故事。




RIVER,是一家很可愛的店位在公館麥當勞附近的巷子裡,
因為老闆是學設計的所以店裡面充滿了許多骨董家具收藏,
連廁所裡都像個簡單的休息室,乾乾淨淨的環境。

離別前我問:「這個小餅乾也是妳做的嗎?」
『是阿,妳看的見的東西都是我做的,也都是我的呢』老闆娘笑著說
「那老闆也是妳的囉!」(我天真的笑著問-_ -)
『除了老闆不是我生的以外,店裡其他的東西都是我做的』
「.....」(無語)(靠,為什麼我老是白痴-_ -)



『我們是上帝的!』

「.....」(好加在是有人的....-_ -|||)(發誓外出不要亂問問題了>"<)



當我看見「耶穌愛妳」時,想起的關於宗教信仰下愛情衝突的必要性
那麼這個地方RIVER大概是另一個愛苗觀念建立的心殿堂。

((→精緻套餐一份250元))


搖滾咖哩,位在羅斯福路三段的巷子內
老闆是一個新加坡的鼓手,除了樂團外還有思念家鄉母親煮的咖哩,
所以在異鄉的台大街頭開了一家搖滾咖哩
食材都是從新加坡空運來台煮出來的喔,和去年去馬來西亞時Q媽煮的LAKSA味道很像呢
是種鹹鹹辣辣香料味很重的道地南洋味咩^___^
除了傳統的白飯/義大利麵之外,還可以用法國麵包沾咖哩來吃喔!

((→套餐一份150元))



總之,那是個充滿美食的周末假期和台北街頭。


-----
愛情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