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很久很久前寫的世界末日看見了我自己後,今天牛同學無意間給了我一個連結,
點開連結內的小連結後居然蹦出了一個圖!!!媽阿!!!


(話說我認真思考為什麼牛同學會發現這個圖後,我問了他一個問題:請問你要換工作了嗎?噗XD)
不過阿當下我真的嚇到了,雖然當初是真實的收了1,000元賣了自己那些照片的銷相權,
但是在每次無法預期自己出現的狀態下,還是很媽阿!!!得感到驚嚇。
往事回顧:就是放不開

不過,我阿妹仔非常有創意的改了圖↓↓↓她說,今晚要這樣為去日本的中華隊加加油:)是吧!台灣加油喔!!!



第一層連結的圖
第二層連結的圖


(好好笑咩~還有我的大頭照可以下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