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好冷,我囔著跟媽咪說我要來煮點心給大家吃:)

天冷的時候,老會想起Q媽在那種暖呼呼沒有寒意的國度裡,煮給我吃的"綠豆蒜"
我老是想起那個下午在她們家餐廳一角,我不斷撈著鍋底的甜點,一匙一匙的,
再和著火熱熱的2008年奧運,那個中華台北正和馬來西亞選手打羽球的畫面。

「這是什麼啊???西米小姐嗎?」『恩???』
「姓西米,名路啊~所以是西米小姐」她笑著說。


不過滾了好久的綠豆蒜在我逛個街回來後(2個小時後)...
變成他馬的「綠豆粥」→(就是整個黃澄澄沒天理的,一動也不動的...團結在一起..)
呼~好吧!!!!再怎麼說,大同電鍋在經濟景氣慘澹下,還是得賣力的翻滾著。
而我的綠豆仁也翻滾著~

綠豆粥真好吃~-_ -



-----
呼,真的好冷阿!
翻滾吧,綠豆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