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起去野柳踏青的學長傳來的照片,嘿~天氣正好。

這幾天正在詳細的列工作的清單,希望可以讓下一個人必較好上手
(其實我的工作也沒有多重多重啦~當然也不是那種只是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就有錢賺那樣)
但是還是很詳細的想要來做本「換人做做看A-Team大全錄」(註1)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白痴-_ -
可是我真的給他很認真的做SOP~~

我換了個桃紅色的指甲油,
坐在辦公室裡我敲著我的鍵盤ㄎㄚㄎㄚㄎㄚ的,
習慣性的安排明年度的A-Team績效考核以及最後一次的休假體檢通知
和今年度最後一場的特賣會。(他馬的接洽了半年才搞定的SONY>"<)
(接洽好久原先要來的6位辣妹+百齡刮鬍刀體驗活動居然變心又不來...-_ -)
下午上傳最後一回的特賣會電子報後,一點點也不想掙扎也不想搞動畫了~
索幸幫同事做個電子報的bar,那種春夏秋冬12345678910跑來跑去的LT和你在一起~(哈)
再花個半個小時繞廠區收「我有話要說的信件」(註2)

為一點小事情哈哈哈的和同事聚在一起說點想法,
說點耶誕節B-7F辦理的一週玩遊戲送摸彩券的活動。
大廳擺放一個巨大的聖誕樹,我在樹上掛上了我的願望~
許個最好週休三日省公司資源又省電~(要環保的願望才可以抽獎咩-_ -)


呼~~
這陣子聽了太多的聽說了,聽狠多人跟我說~
聽說你要換新工作了,
聽說你的新工作在某某廠區,
恭喜阿恭喜阿~
所以要請客,所以要請吃飯,所以要迎新送舊。


其實這都不是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有點累。我只是有點想要好天氣的時候就放假,
我只是想要在兩個工作的交接處,停一下,再走。
我只是覺得有點累,想要好好睡個覺,
哪怕是好天氣也好。

再配個雙面加蛋的蔥油餅1枚吧~


我對這邊有點累。我只是想要好好睡個覺。
-----
註1:A-Team = alien team。就是臺灣人平常說的外籍勞工。
註2:以信件投遞方式,用以作為同仁直接與HR高階溝通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