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畢業很久了,可是終於吃到學妹們安排的家聚。
想不起來拖了多久,也因為拖了很久所以看見大一的學妹。



大四的意妹在我大二那年遇見,
因為我的直屬學弟沒有來報到,
所以我和同學要了一個學妹,
一個住在台南的學妹。
她是一個很活潑的女生,
大學時期是系學會會長,還看過她跳啦啦舞。
永遠的ㄇㄟ ㄇㄟ 頭。

大三的學弟妹在我大三那年遇見,
是一個長的很秀氣的男孩和一個有個小酒窩的女生。
第一次見到她們是加州的家聚聚會,
坐在靠牆位子的逸慈總是笑的好甜,
小小的臉蛋總釀著甜甜的酒窩,
學妹成績很好,英文也很好,是進階班的女生。
學弟總是每學期都讓人很擔心的不ALL PASS
可是看見她們就這樣變成一對情人也覺得很幸福。

大二的意婷是在我大四那年遇見,
也是一個ㄇㄟ ㄇㄟ頭,那年她帶著黑框眼鏡,
很有活力的讓我覺得我真幸運,
其他同學都沒有學弟妹了,更不用說家聚,
可是我就是有一堆好可愛的學弟妹。(笑)

我的震元學長也很幽默,每次家聚的很搞笑。。。
可是這次家聚就是找不到他。。(可惜)

大一個小圭在我畢業後的冬天遇見,
一個很安靜沒有說上很多話。

還有一個大二的馨誼(數碼)學妹,一個削著短髮的小女生,
也在這個冬天遇見。


不管是什麼季節,我總是豐收著我的記憶。
也謝謝妳們很用心辦的家聚。

意妹,你問我為什麼那麼積極辦家聚?
因為我知道那總被關心的溫暖。(微笑)
希望你們這個冬天都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