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明天的湯圓後可又多了一歲呢!(不過幸好台中的天氣還沒有冷到讓人受不了)

(最近的心情阿...)
12/17那天我突然想到,任職這份工作居然也不知不覺地度過了4年的日子!
4年耶!!!!(大喊)周末在家我突然想到這4年的心情變化,真的很難說上甚麼,(攤手)
不過,我心裡確實有一種感覺,我覺得阿~~~好開心自己4年來還是這樣對工作的某些事情是充滿熱誠的!(笑)

想到剛面試這份工作時,心理糾結著並且百般不願,想說好好地待在HR不待,幹嘛還要跑去當秘書(亨)
然後想到初期處理著很多自己沒有碰過的事情時,常常一邊做一邊心裡無法了解的自顧自的哇哇叫!(亨)
結果叫阿叫得發誓一定要轉換工作的,也可以不知不覺地過了第一年(往事回顧:週年慶),
之後便在一年又一年的倒數尾牙中,見證了青春的逝去及智慧的增長(也不一定有長智慧拉,只是這句話不這樣接也很不通順阿)

想到2007年的尾牙舉辦時(時間就會在2008年初),我才剛到部門不到一個月...(往事回顧:大隻女僕一枚);
想到2008年的尾牙要舉辦時,恰逢金融風暴,那個冬天全世界的心情都跟冬天一樣,很慘淡,尾牙也因次取消(往事回顧:企業無情);
再過一年,2009年時,金融風暴的傷痛應該平撫了些,我也換了一個新的部門繼續認真上班
那年尾牙整個廠區第一次聯合舉辦(往事回顧:秘書作戰),也嘗試請品威公關公司規劃辦理~
阿~那年回憶真的很美好,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然後日子很快的又過一年來到了2010年,那年阿為了迎接兔年到來舉辦了2010年友達金讚光耀龍科百分百之主題風尾牙~
(往事回顧:一年一度的尾牙)(這些年,那些事)

(照片:2010 友達金讚 光耀龍科 百分百)
其實這件事情不過就今年年初發生的阿!!!!但是說了那麼多就是為了要說...
說每到年底,秘書們就會跟牛仔一樣很忙,很忙,很忙.....

不過阿,這陣子工作雖然真的好忙阿忙,可是心裡卻覺得很踏實也安心喔!(上周末是穿了預計這回尾牙的兩套服裝後,唔...)

雖然我媽說我看起來很像大腸包小腸米腸,不過活動那天我會好好認真工作的:)
我會在新的一年繼續認真的發光的。

昨天晚上J在MSN分享說:在忙碌生活中,我們到底錯過了些甚麼?
我想了想,在忙碌生活中我應該錯過了持續記錄生活的吧(所以現在很認真寫了一篇網誌阿,這樣以後就可以回味了呢^^)

明天是讓我期待的吃湯圓日,突然想起媽媽平常在家煮的湯圓(往事回顧:冬至湯圓日)
希望在迎接這即將到來的一切同時,我和我愛的和愛我的人,一切都很棒很棒喔!!

你們可都要像湯圓一樣,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