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的兒童樂園沒有很多小朋友也沒有很多人,
悠閒的買了30元的門票後就一路走了近來的脫離的學生優惠票,
恰好趕著天氣回暖的21度,很舒服的下午。

每個遊樂設上都剛剛好的一對人在玩耍,
好像就是這麼剛好的這兒童樂園只為我們開放。
想到上次陪kitty來拍婚紗,也是個很暖的天氣。




這是一個好地方除了很多限制130cm才可以玩的之外,
都好。



想到去路跑時遇見超人後,直嚷著遇見超 人這件事,
牛牛就說如果我遇見小叮噹,跟他說。
基本上我覺得我有時候還蠻幸運的,
就是可以帶個幸福的禮物給別人。於是,
我遇見了小叮噹。

每個人都在心裡有些生活的期待,
不管是居於什麼樣的社會地位都期待著那些無形有型的慾望可以更加的被滿足。
牛牛要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多,就一個回憶裡的女孩和小叮噹的口袋。





Q說,那有乳酪。真的好大好大。

突然想起上次在台積電2廠B1書局看見的那本書。

我要的不過就一個乳酪而已。
都坐在乳酪上了,還有什麼不可以給我?







-----
可是我玩的真的很開心。
就算天邊都泛著橘子光,也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