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咪一直有個好手藝,不管什麼東西,經過她的手後~
將將!!!!!就會變成很厲害的東西唷!!

昨天下午,媽媽買了一堆粉說要親手做湯圓給我們吃:)
短短的時間裡,我只忙著拿像機快快拍~一下下,湯圓就變出來了!!!
(完全趕不上幫忙的進度-_ -)

湯圓一顆顆白的紅的,圓圓滿滿的。
白天就要從今天多點的爬回來了,(因為冬至的夜晚最長阿)
然後農曆過年就要下大雨了。
(人家說,冬至如果下雨過年會是好天氣唷!觀察了20多年,這是真的唷)


↑↑↑媽咪的手(媽咪的手都脫皮一直有傷口)搓著一顆顆的大小一致的湯圓↓↓↓

吃著鹹的甜的湯圓,也希望多長了一歲,生活更加有智慧:)


媽咪,笑的好開心
我也希望妳好開心:)

(我真是跟湯圓一樣圓滾滾阿@@)



-----
來我家吃湯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