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和雅如在龍潭街上吃路邊攤時,聽她說著關於她今年離開前那張令她心情頓悟的卡片時,我突然想到:恩????12/17這天,我滿一年了耶~(時間過的好快阿)

今天一進辦公室,老闆就說:「Tammy阿!謝謝你這一年來的幫忙,找天中午一起吃個飯吧!!」
來這裡一年,時間過的比過往呆在 HR的兩年還要長,雖然日子好長,可是我卻覺得這樣未必不好,有時候,改變不只是成長,也是一種視野的歷練。你總會遇見不同的人,說著不同的話,然後在不同人的身上,看見你要牢記的好的壞的那一面。 但是,我心裡真的那麼想,謝謝過去在 HR陪我一起快樂的你們,也謝謝後來的這一年,陪著我一起走過的你們。


時間可以改變些什麼?花開花謝?燕子南飛?景氣好轉?破鏡重圓?

一年可以改變很多,改變兩個人的關係,改變大家對你的印象,當然也改變你決定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在人生/職場上,你不會絕對的喜歡或是討厭一個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也攬了多少缺失另別人牙養養的討厭:)
*

今天和S聊天時,她問我:「派遣和正職有什麼差別嗎?」
其實這個問題我一直想起,離開HR時,我老覺得我丟了快樂,可是後來當你習慣一個環境後發現,除了在不景氣的狀態下顯的穩定之外,其實我們的工作態度/生活/待人習慣早在先前就養成了,有些觀念是根深蒂固的,除非在前進的過程中,遇見了叉路,或是遇見了提點你的人,不然一個人有重大的改變著實不易。這麼說來,派遣和正職對我的差異來說,除了更加穩定和更該應該保有自己給予別人的印象外,就責任感和企圖心吧 (呼...這兩個我都沒有...@@)(雖然說做秘書只能幹麻都默默一個人→因為少了那種小小部門大家一起團結幹活的味道阿)

可是我真的好謝謝這一年來,曾陪我一起難過、幫我加油打氣、還有上班時間陪我MSN說說笑話的人兒。

滿一年的今天,景氣以10年一個循環的到達了低點,我突然想起我老闆曾分享過一句話:

每個人一生中都難免碰上一抹短暫的黑暗,走出來的關鍵不在於烏雲的散去,而是能不能善用這把烏雲,成為灌溉下一次豐收的雨水。


但願在滿一年的今天,這樣的一句話,也能為你或多或少的景氣憂鬱,帶來絲毫的收穫。
還有,謝謝你們。真的。

還有,中午這家餐廳↓還不錯吃唷:)
桃園縣楊梅鎮光裕北街87號

(中午用餐時,老闆一直跟小明說:泰咪的年紀比她實際年齡還要小個10歲耶,每次人家問我泰咪多大時,知道都會很訝異)
→各位...這算是滿週年的青春讚揚嗎-_ -



-----
不過,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