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想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家的貓咪鈕扣們,
但是礙於鈕扣的奧妙就在於我也在棉被裡,所以很多事情是很難講清楚的,
所以上個星期的三隻小貓分享也僅如此而已。

不過阿不過阿,沒想到今天早上我阿妹仔完成了我多年來的心願!!!
是的,她趁我還在呼呼睡時給我開燈拍照(吼...很亮耶!)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捕捉到了隱藏版貓咪鈕扣喔!


你也看見了嘛?


除了在我手臂上睡覺呼呼聽的見聲音的咪咪貓外,還有在棉被外一團黑黑的KiKi貓。
(看見咪咪貓的眼神就知道我們真的在睡覺中,被阿妹仔給打擾了!!!)
(咪咪貓睡覺時呼吸聲好大聲耶!呼~呼~~那款聲音,不是呼嚕呼嚕那種)

沒有想到隔了一個星期,不只我睡在同一個地方,連貓咪們也睡在同一個地方(笑)
謝謝阿妹仔完成了我多年的願望,這可是我2011年尾聲時,獲得的一個可愛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