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的時間點與過去相約,
是一種害怕和做噁的情緒從箱子猛然爬起的狀態。
一杯香草咖啡味飄在舌尖
窗外下著豆子般大的雨
我恐懼的在柱子後面向那門邊張望
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終於,我看見你了。
我說:好久不見!





--

在咖啡廳外的巷道,妳轉頭問我:
『知道我在找你嗎?為甚麼突然,願意聯絡了呢?』

我只是啞然,似乎是很容易回答的問題吧?
但我卻無法吐露出任何一個字眼,任由沈重的音節
在我的腦裡、心裡,敲阿敲。

其實我是多麼地願意,掏出妳問題的答案。
在多年以後。我想,如同曾經溺水的孩子,
便只願意遠遠的張望那片記憶的海。

--


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