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妳說妳的一個學長悄悄地離開了世界,中秋夜晚妳和妳的朋友們聊起關於死亡,妳說:妳想死過嗎?
「想阿,怎麼可能沒有想過。」

妳訝異得不得了說,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竄進我的腦子?甚麼時候的事情呢?「高中以後。」
那現在呢?最近又是甚麼時候呢?「大約一個月前」
那又是甚麼畫面?我怎麼會這麼不了解妳?是因為妳去台中嗎?


非自然因素死亡的畫面很簡單,
我就會看見自己掛在樑上,然後風輕輕地吹阿吹,
那個我也許愛也不愛的那些人,還沒有回家還沒有回到我的身邊。

不過,也請妳別擔心,既然我可以現在還活著,那表示我膽小到不行了!!
膽小到時常退縮,膽小到還要規劃日記本要給誰,錢要給誰之類的,很麻煩的呢,(笑)
(不過我也常常想說要用拿條圍巾。)


因而我還活著。卻也常常想起自己的死亡。
所以,請妳不要擔心唷,我很膽小的:)

所以我會很認真地繼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