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書「我會做任何事!」,一本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翻完的書,
本來去墾丁那週要帶去給嘉義的小華當她生日禮物的阿,結果輾轉幾個人傳遞後,就是錯過她的生日。但是,他還是一本很棒的書。

那個你要滿18歲生日之15週年慶耶的晚上,你瞇著眼吹熄蠟燭同時,我很想把這本書給你,
是要跟你說,你要做甚麼都好,不管是把孩子拋在腦後回來職場又或是當個20年的全職的媽媽,都好。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決定,因為你決定要做甚麼都好,
那都會是你的一個樣子,和你的人生。

如果是我呢?(笑)


其實,我只想捏一下你的女兒正熟睡的臉,然後


然後跟遠在很遠很遠的小華說,你想做甚麼都好,你心裡總會有個答案。
雖然你成為那條街上最年輕的娃兒的最老的媽咪,可是,你總有你的智慧,
雖然你的生活圈子只剩下保安街,那個也許有天會繁榮的街道,可是,你總有你的智慧,

為了這個孩子和你自己的人生。
都好,真的。

就像能夠看見你,我就覺得一切也都很好了。


噓~那三個願望都不要說出來阿,希望他們都可以實現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