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定都懂那些這些,
可是我們現在做對了嗎?
這一步又算的了什麼嗎?

今天早上收信,好意外的收到大三電腦老師的一封信,

還要再遲著不走嗎?


乎~~~
好像沒有對過的,人生。



-------------------------------------------------------
件者 :
日期 : 2005年9月9日 上午 08:02:48
收件者 :
主旨 : 一些看法 給妳參考




秀玫:

我有到妳的新blog逛
很訝異妳這麼有畫畫天份
也很會寫心情故事
又這麼會編網頁!! 我常常去逛!!

我也得知妳在工作 可是好像很不滿意目前的工作
我不清楚詳情 但是 有一些看法給妳參考
1. 妳應該想一想 為何較高薪的工作妳不去 而選舉目前的工作 ?
是甚麼吸引妳 ? 找出這些個因素 應該會讓妳更清楚妳如果要換工作
下一個工作需要的條件有那些 這樣也許能讓妳在尋找新工作時 能有好的準則

2.剛離開校園投入職場 多數人都有適應期
我回想自己就是適應不良重回校園唸書的例子
妳其實也可以考慮再唸書的可能

3. 工作場所有很多時候 本來就很現實
這跟妳在學校裡碰到的環境有蠻大的差異 (又有些相像)
但並不表示妳交不到好朋友 只是比較少
妳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調整一下自己的想法 作法
我是建議妳客觀列出目前工作的優缺點 再動作(e.g. 換工作??)
以免同樣的故事重演
以上給妳參考

希望妳每天都很快樂的迎接工作的挑戰!!
有工作問題可以找我討論 (我應該算老鳥 二十幾年 從教師 工程師 到主管都幹過)

祝 快樂美麗

susi.


------------------------
新工作一定要加油,
不然都會被自己給壓扁了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