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然後心裡想一點事情,
希望那些過去的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快快過去
希望那些不開心的人而可以快快開心
希望家人的身體都可以平安
希望新的工作可以很順心

然後這是最後一天呆在卡梅拉塔
那個在基河路202號的音樂教室




那個小小的小朋友在下午15*30進來教室和我學畫畫。翊誠
笑笑的嘴把臉頰擠的一大團
然後像是有些過動的跑來跑去





一會而撐著頭趴在地上問我 〝好久沒有畫畫了,我想畫畫了..〞。
一個下午我們認真的再減三角形PIZZA,
我們一邊玩著相機,玩著剪刀,還有去松青買布丁和說話。




洪姨拿了兩盒的鳳梨酥說是翊誠媽媽送我跟Kitty老師的。
我想著教育算是怎麼一回事,
是一種看的見的長。大


那是一種安慰和一種禮物。




星期三晚上的小朋友,薇蓉
是一個拉大提琴的小女生。
知道我要離開了還抱著我說"姐姐~~"
然後賴著趴在小舞台上嗚嗚叫
害我聽見都心酸酸....


那是一種安慰和一種禮物。




星期六的小朋友在電話裡,紫瑩、儒諭
在電話裡跟媽媽嚷著"秀玫姐姐~~"

那是一種安慰和一種禮物。


最後的一個小時,Kitty老師請兒童節奏班的小朋友出來表演給我看。
動動動(打鼓聲) 要加油(小朋友的敲擊)
動動動(打鼓聲) 要加油(小朋友的敲擊)
動動動(打鼓聲) 要加油(小朋友的敲擊)
然後就真的真的說再見了。




動動動(打鼓聲) 要加油(小朋友的敲擊)











然後在拜拜的過程中,
謝謝這一切的成長
不論痛不痛,都已經是一種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