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蔡小華 [mailto:vigi.tsait]
Sent: Thursday, July 22, 2010 7:15 AM
Subject: 漂亮泰咪阿姨~~謝謝您~~by小毛巾
泰咪丫宜~~

聽我媽咪說~~你最近心情不好唷!!!
那小毛巾來跟你聊聊心情好了
並附上幾張照片~~~要快樂唷~~

我很感謝丫宜去醫院看我唷~~超高興滴~~
我媽咪每天都用你送的尿布包我的小屁屁~~
舒服~丂~~~

我老媽都說我好難帶 很不聽話
晚上都不睡覺 搞得我老媽沒有一天睡保的~~
又被說一直哭~~而且又說我是個小女生~~
怎麼可以哭成像個男生一樣大聲呢~~
(是誰規定~~女生一定要秀氣的哭呢??丫宜你評評理丫)
丂~~我只是丹田有力了一點~~
人家說小孩哭是代表運動~~
難道~~我這樣跟老媽一樣愛運動~~不行嗎???

再說~~我老媽生完我之後幾天
前幾天瘦了真多~~
少了好幾公斤丫~~水份也都排掉了~~
但是回來丫公家 不知在補什麼的~~
体重一點動靜都沒有~~卡在那裡~~丂~~~

好了~~我要先去休息了~~人家說小孩要多睡才會長大大~~丂~~~
替我CC給牛叔叔~~
也很感謝他~~~
超貼心的叔叔~~~



小毛巾~~


(回信)
親愛的小毛巾,
看見妳這個雙眼皮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可以想像妳未來會像你的母親一樣,是個讓人好喜歡的女孩。妳知道嗎?第一次看見妳居然有很多的情緒跑上來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了容易忘事,還是之前真的都沒有看過(娃娃),我看見妳真的滿是情緒。
我突然想起我自己的母親,想起她在30年前也像小毛巾妳的媽咪一樣,很辛苦的懷胎36週,然後母女分離的像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看見妳的那刻,我突然在想,妳的到來將帶來多少快樂和苦難?
不過不管怎麼樣,7/15在妳出生的那個夜晚,那份喜吱吱就要看見妳的雀躍感是真實存在的。
瞧!看見我等著看妳了嗎:)說真的妳的臉圓嘟嘟的,跟妳媽好像。噗!!
(整個畫面就像要搶購剛出爐的麵包似的)


親愛的小毛巾,妳不要怕害的請用力長大吧,生在南部的傳統大家庭裡,妳總要和妳媽一樣,背負著更多人對妳的期待,請不要害怕,小毛巾,是男娃兒還是女娃兒都不要緊,請妳儘管大聲的哭大聲的做自己吧!妳想想,雷聲都可以這麼大了,為什麼你不能哭的比雷聲還大咩?:)

妳的誕生有著妳未來新開始,好期待看妳好好長大,
然後,請好好的呵護妳的母親,讓她在有妳的陪伴下,也能在那屋簷下,做自己:)

很愛妳的阿姨敬上

妳的母親,真的是很可愛的妹仔。請妳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