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說了再見」,我的鼻水從鼻孔無法控制的滑下來。是的,
我不知道你是認真的說了都不要再見了。然後無聲的聲音,很情緒。

我本來就是個很情緒化的人,我們一直都知道,
這個話題我們討論了很多年,幾乎也成為了我們之間那個無法抗拒的點。
我一直都不知道你認真說不見面的程度。
在那種我沒有辦法招架的狀況下,

「是啊,我想妳是以為我只是發發脾氣而已吧?」你說
「不過這件事情,也只是妳很多不如意裡面的一點點小事而已」
「這樣對我比較好。 真的, 不用再期待,跟妳見面, 會讓我心情平靜很多」


我的鼻水從鼻孔無法控制的滑下來。滴答滴的。
我知道那是我情緒無法說明的地方,可是整個剩下的畫面就是好想把自己踏扁扁,

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
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
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
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
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
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踏扁扁


我真的是一個好爛的人。,
然後我感覺到自己把自己折起來,柔軟的收在盒子裡的畫面。
人生就是這樣,你在這邊得到一點點,就會再那邊失去一點點,沒能平衡的。



(叮咚~)
「我在。」你留在螢幕前的最後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