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她轉寄她收到的一封信,信長長的,是道著過去的回憶和現在的再見。不艷麗是輕柔的。而愛情有時是不需要道理的,可那年的壓抑或許加速了愛戀?以致於她說的那些記憶,我都懂,我也同步進行著。她提起了小貓,就要10年了,不是嗎?

花了點時間從像本裡拿出了照片,那些畫面就算過了好久,我都還感受的到那些沾了巧克力的甜膩。那些讓人窒息而死的愛與恨,那些讓人差點就拋出的山盟海誓,那些讓人以為就可以白頭偕老的年紀。

一直以來我很愛DIY,尤其在寂寞的辦公室時間裡,更愛割/寫些東西給親愛的朋友們。有時以為自己很小心,卻老在辦工作上留下美工刀的痕跡。愛情也是這樣的,以為自己很小心,但每個畫面都在心頭都在往後的日子刻下了輕輕或重重的一刀,以致於愛與恨更是瞭然。卻也抹不掉。

那年,我們4個都還好年輕。她對她輕輕的祝福和說了一聲再見。

謝謝妳,帶我看過美好風景的過客。
下台一鞠躬。

而往後分開那年,我跟自己說,除非還遇到了一個想嫁的男人。除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