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盤子這件事情從去年的夏天畫到冬天,然後跨過了新年煙花後,又來到了這個夏天。整整一年的時間居然可以這麼真實的走過,快到讓人感謝老天給我的靈感,也感謝好多人給我的舞台(笑)。不過這陣子腦袋居然又有別的想法(呼,停不下來阿)
話說那個炎熱的下午,我專程騎著車再次繞到了陶坯屋,還是老樣子,老闆坐在小桌子前和朋友泡茶聊天,他的女兒守著電腦一直上網(恩,整整一年的畫面幾乎都降子耶!?),我還是老樣子的挑靠門最近的位子向外坐下。
今天,要畫的是這100個盤子的最後一枚生日盤子。後來我阿妹仔也來陪我了:)(參考阿妹的回憶:彩繪要一年的盤子)






按照小朋友畫本上的卡通圖案畫了這個Michael's ZOO,呵呵~我自己可是很喜歡呢:)
(這個盤子是輪了這個夏秋冬春夏後的最後一個生日盤子了!)
還幫妹妹要送給爸爸的泡茶杯子底下也畫了好多小動物↓

那天,出發去宜蘭下大雨兩日遊前夕拿了盤子,好謝謝在這邊整整一年的快樂回憶:)(往事回顧:M02的手工禮物)

我好喜歡這ㄧ切...不管是因為工作需要(用老闆的錢)畫給同事們的生日盤子(就算是工作的小禮物,我也是很用心在畫的咩),還是自己畫給自己喜歡的朋友們,都是滿滿的喜樂。再來回顧一下這個夏秋冬春↓
【第一次相遇】2009年7月

【快樂ㄧ整年的開始】2009年8月再訪陶坯屋

2009年9月,第一次看見燒好的成品,好開心耶~
然後又ㄧ口氣畫了10-11月的祝福(往事回顧:打從心底的快樂)


↑看見老闆了沒?就在照片右後方的位子,你看吧~又在泡茶了:D

(後來大多是我自己一個人放假騎車去畫畫,所以就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ㄧ直有好多朋友在這邊陪我一起創造共同回憶唷,當然,重複性最高的就是我那個雙胞胎阿妹仔)


真的是滿心的歡喜耶!!!!!!!!!!







畫完了那個 動物盤子後,整件事情就要落幕了!


好謝謝老闆還有老板娘!!

故意請阿妹幫我拍了張店門口的合影,為了是要跟這邊的一年回憶,好好說再見,然後就不提了:)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家人還有你:)
謝謝妳們陪我圓夢。
(果真,我還是愛作夢的年紀)



這個地方好可愛,如果有機會你們一定也要來唷!!
陶坯屋地址: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72號之3
02-86777977
營業時間:10:00-19:00(這個很重要耶,因為我每回都落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