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覺得她很努力,你也相信努力的人都值得得到好的報酬,可是,她真的好辛苦...

剛剛珊珊去看KIKI了
她說KIKI很辛苦站起來
然後看到姐姐走遠之後,她又倒在第上......
我跟珊珊說幫KIKI吃早上素一個月
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幫KIKI吃早上素?
妹妹說。
KIKI  昨天四肢都腫起來了,所以不能打針打在腳上
現在打在頸動脈..


妹妹的回憶錄:
KiKi貓姊姊抱回來的貓咪,是在大馬路上的雙黃線中間躺著,嘴巴跟鼻子都流著血(好捨不得)。
多關心,貓咪家人KIKI生了病,姐姐很緊張的要我帶咪咪還有pupu去打針。
7,5KiKi貓帶著妹妹給KIKI的"紅包"去看KIKI, 希望她能有點好彩頭, 去去霉氣! 謝謝我的家人跟朋友們沒有反對我去做這件也許沒有意義也不一定有結果的事!

7,6KiKi貓住院第8天,KIKI 開始有理毛的動作。

7,9KiKi貓醫生說,kiki今天開始排斥灌食營養劑,喜歡泡軟的貓咪餅乾耶!(也不喜歡貓罐頭)

7,12KiKi貓住院第14天。兩個星期關在隔離病房吊點滴, 確實非常的折磨(貓)。今天凱欣帶著新朋友林先生來看KIKI, 陪伴我們晚上短短和KIKI相聚的時光。
7,13KiKi貓住院第15天。KIKI 無法順利出院
7,15KiKi貓住院第17天了。KIKI 恢復狀況狠好呢!
7,16KiKi貓(衷心感謝醫師團隊們的努力搶救計畫! (左起)盧醫師,游醫師(院長),歐醫師。
游醫師抱著瘦小但有活力的KIKI真的很開心!)
‎7/16 貓戰士整裝回家! ^____^

7,20KiKi貓7,20 kiki這幾天還是很沒有精神。不過會自己乖乖吃東西(阿母用了一些小魚還有肉給她吃,她開心的很)。

7,21KiKi貓今天媽媽說kiki都沒有什麼吃東西,所以我下班時候去〝營養銀行〞買〝雞肉泥〞。
這幾天KiKiKiki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會走來走去,可是聞了飼料也不想打開嘴巴,放了前天買的雞肉泥她也提不起勁來。

7,24(六)
姐姐帶kiki回診,醫生說kiki狀況很不好...
貓瘟康復時候回到家裡是0.58公斤...
現在體重確掉到0.44公斤...

體溫掉到36度,是失溫狀態...

(我們在等她健康回家)

7,26.27KiKi
‎7/26 小KIKI連續第三天用保溫燈照著, 怕有失溫的危險。
這次住院大概也要一陣子才能出院吧!


親愛的KIKI,老天爺也會幫妳渡過這關,讓妳健健康康的長大的。
我們都在等妳健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