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貼心的妹妹,她總是扮演我很多的腳色。例如我累了,她就幫我打掃幫我拿棉被給我睡覺;例如我想家了,她就會幫我回報家裡每個人的狀況;例如我想寫心情,她就會幫我登錄寫東西,例如我沒有時間,那她就會變出她的時間給我。
這陣子,突然想起大學時期在餐廳打工時,很照顧我的叔叔阿姨們。(其實畢業到現在也5年了,可這幾年當中,我也沒有回學校幾趟,不過打工那4年的回憶卻很深刻的一直在我記憶裡。) 

剛好最近阿妹的公司推出一個膳纎熟飯,非常適合有糖尿病的人食用,於是莫名的我就想起老是幫我留一隻雞腿的餐廳叔叔,便委託我阿妹仔幫我寄了一個包裹還有我的照片。  

我總覺得別人對你的好,你要時時記得,然後時時感謝,就像古語說:「樹欲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不要等什麼都來不及才後悔阿!!!!(你想想,說謝謝的本身對你來說也沒有損失咩)

 
不要吝嗇說愛和感謝,那都是值得的:)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阿妹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