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的看著她的幸福。

一直以來覺得,幸福的顏色大概類似粉的紅色,
嫩嫩的,像就要滴下的晨露。像是雨後陽光剛透過的清澈透明。

愛情的顏色大概也有很多種吧?
那種RGB所調和的千奇百怪。

我也嚐過很多味道,可是愛情就那個樣子了嗎?還是那是幸福的全貌?


我眼睜睜的看著她的幸福。幸福應該什麼顏色?
我還記得那年她們的婚禮讓我覺得有些灰灰的,是一種無奈。
我還記得那年她們的婚禮是時間釀的酒,是種葡萄色的沉醉。
我還記得那年她們的婚禮是生命裡的遺憾,是種黑白照片的旋轉。
我還記得那年她們的婚禮是鋪張的宣示,是種金銀貴氣的告白。
很多年後我將看見她們帶點腥紅畫面,是種以死力爭的幸福。

幸福究竟該是什麼顏色?
還是說,幸福就像在沙漠中撿到一跟冰棒,雖不真實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還是說,幸福就像掉進鱷魚池裏,鱷魚不但不吃你還把你送到岸邊和你說掰掰?

幸福的味道該怎麼樣?

眼睜睜的看著妳的幸福?

那個寒冷的夜裡,你問我:你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呢?因為血腥嗎。


(2006/10月部門花東旅遊)

眼看著妳就要離開的幸福,我擔憂著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看見妳了吧?!
妳有好大的一片藍天,高高的
請妳幸福喔~~~不然我會很難過。




我們還會見面嗎?





-----
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